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在校级篮球、排球联赛中获得佳绩

2018年12月04日 22:52  点击:[]

经过十月份与十一月份的比赛,我院男篮、女篮、男排及女排队员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男篮<<<

>>>女篮<<<

在小组赛中,我院男篮、女篮、男排、女排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相互鼓励,精彩的表现让同学们大饱眼福。在比赛中,各个队伍均展现出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运动员们各个精神抖擞,尤其是女篮与女排队员们,展现出我院的巾帼气概。赛场上,选手们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赛场下,观众们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我院队员不负众望,取得可喜成绩,男篮、女篮顺利从小组赛晋级明年决赛,男排、女排提前锁定校前八名,顺利晋级明年决赛。

>>>男排<<<

>>>女排<<<

本次篮球、排球比赛给我院的体育工作增添了绚丽的一笔,展现出我院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


 

上一条:我院开展文明宿舍走访审查
下一条:我院召开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专题部署会议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