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共话情谊,同谋发展 ——我院举行建校75周年校友座谈会

2023年11月20日 17:54 图/文 王祺祺 陈畅 点击:[]

为庆祝建校75周年,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加强校友联络,我院于11月18日上午在教科楼804会议室召开校友座谈会,十余名优秀校友重返母校,与学院师生代表共庆学校75周年华诞。

学院党委书记齐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各位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感谢。齐磊指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亲历者,也是学校办学成果的见证者,更是在校学生见贤思齐的榜样和标杆,无论走多远,母校时刻牵挂着校友,永远是校友的心灵港湾,衷心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事业有成,也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加强联系与交流,携手共谋更大发展。副书记程明超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校友的支持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

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对母校和学院的教育培养表示感谢,对学院的长足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深感骄傲,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校友们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向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建议同学们要主动聚焦社会及行业发展需求,提前进行职业规划和知识储备,提高综合素质。校友们表示,今后持续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老师们表示,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采取积极举措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校友们对学弟学妹就业工作的支持使老师们深受感动,老师们将牢记立德树人初心,立足三尺讲台,潜心育人,砥砺前行,为学院高质量倾心尽力,不辜负各位校友对学院的期待。

群贤毕至,共绘蓝图。本次校友座谈会,体现了学院对校友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校友对学院的热爱,达到了凝聚校友力量、共谋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效果。今后,我院也将持续做好校友工作,将校友力量融入学院发展,助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初审:韦依;复审:王雪童;终审:程明超)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寻迹中华文明,感知企业创新发展 ——我院师生参观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及河南万达铝业有限公司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