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3年11月30日 18:09 图/柳沂君 陈畅 匡晨旭 文/陈畅 点击:[]

11月27日,我院在教科楼804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齐磊主持,党委副书记程明超、团委书记孙延及我院党外人士代表到场参会。

会上,齐磊首先传达了我校2023年下半年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齐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对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任务、工作原则和范围进行了具体讲解。齐磊要求,我院党外人士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根基,同心同德,同心同向;进一步强化党内外人士的联系沟通,学院党员干部要主动联系党外人士,与党外人士交友交心,增进友谊、扩大共识,增强学院全体师生的凝聚力;进一步发挥党外人士作用,积极为学院工作建言献策,添砖加瓦、使我院党外人士成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我院参会党外人士结合自身发展,就本科生、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学科竞赛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汇聚智慧力量、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王雪童;复审:程明超;终审:齐磊)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共话情谊,同谋发展 ——我院举行建校75周年校友座谈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