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第十九届世界漫画大会暨首届“小蝌蚪”动漫成果征集活动颁奖仪式

2023年11月15日 17:19 文/任占涛 鹿双娜 点击:[]

11月5日—8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九届世界漫画大会在河南安阳隆重举行。期间,在全省首届“小蝌蚪”动漫成果征集活动颁奖仪式上,由我院学生创作的两部漫画作品均获得三等奖。

据悉,世界漫画大会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漫画会议。大会共举办国际漫画原作展、中国新漫画30年特展、首届“小蝌蚪”动漫成果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展、国际吉祥物大赛获奖作品展等八场展览。首届“小蝌蚪”动漫成果征集活动以“一起向往,一起向前”为主题,以新理念、新技术、新成果为导向,激励着动漫从业人员、广大教育工作者、在校大学生等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倾心创作了一批动漫精品力作。大赛共分为教师组、大学生组、产学研组三个专项组别,分别评选出动画片、漫画、吉祥物、动漫剧本4个类别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我院学生作品参与了首届“小蝌蚪”动漫成果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展。其中,陈思思(艺术学院)、于艺嘉、詹璇豪的参赛作品《似水年HUA》荣获大学生组(漫画类)三等奖,鹿双娜、李宁华的参赛作品《循迹药王》荣获大学生组(动漫剧本类)三等奖。

此次参赛获奖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是我院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理念的新的育人成果。

(初审:任占涛;复审:程明超;终审:齐磊)

上一条:寻迹中华文明,感知企业创新发展 ——我院师生参观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及河南万达铝业有限公司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生道德修养教育会议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