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新生道德修养教育会议

2023年11月14日 13:01 图/王祺祺 王传蕙 吴佳卉 文/王传蕙 点击:[]

11月13日下午,我院于教二219召开新生道德修养教育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徐钰婷主讲,全体2023级学生参会学习。

1634AD9

大会开始,徐钰婷首先提出作为公民要“守公德”的要求,并论述了“守公德”在社会发展上的重要作用,强调大学生作为推动社会进步的新生力量,应努力加强自身道德修养,积极培育高尚的品格和节操,弘扬社会正气,奏响时代主旋律,助力文明社会的构建。最后,徐钰婷呼吁同学们在丰富的社会实践中要严守道德底线、涵养高尚情操,将自己培养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道德修养教育会议坚持立德树人、育人为本,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对于全面提高我院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修养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韦依;复审:王雪童:终审:程明超)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第十九届世界漫画大会暨首届“小蝌蚪”动漫成果征集活动颁奖仪式
下一条:我院开展青马工程第三讲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