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新生国家安全教育会议

2023年11月08日 18:43 图/王祺祺 王传蕙 吴佳卉 文/吴佳卉 点击:[]

11月6日下午,我院于教二219召开国家安全教育宣讲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王远航主讲,全体2023级学生参会。

会上,王远航从国家教育日的由来、定义、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以及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四个方面展开宣讲。他首先介绍了国家安全包括政治、国土、军事、经济、文化等方面,同学们在他的介绍下了解到全民国家安全日设立的目的及意义。随后,他向同学们科普了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罪名,提醒同学们作为公民应当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积极举报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此次宣讲传达了国家安全会议精神,有利于增强我院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更好地掌握维护国家安全的本领,为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发展注入活力,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初审:韦依;复审:王雪童;终审:程明超)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3级新生团课培训
下一条:凝心聚力,以“球”汇意——我院女篮参加校第十届新生3v3篮球竞赛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