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凝心聚力,以“球”汇意——我院女篮参加校第十届新生3v3篮球竞赛

2023年11月07日 18:34 图/王祺祺 王传蕙 文/王祺祺 王传蕙 点击:[]

为尽快融入新的校园环境,增强团队凝聚力,我院女篮于10月28日、29日在西操参加校第十届新生3v3篮球竞赛,我院各年级学生到场观赛助威。

经过28日四场比赛的角逐,我院女篮一队以大比分优势成功晋级八强。随后,经过激烈的赛程我院女篮于29日上午顺利晋级下午与工程学院的决赛。决赛开始前,篮球队队长和学姐们为即将比赛的三名队员加油鼓气并进行战术安排,随着裁判一声哨响,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抢断、防守、突破、盖帽、投篮…一个个精湛的技术动作让现场欢呼不断。在这场备受瞩目的冠军之战中,双方都展现了最好的竞技状态,在赛场上你攻我守、进球不断。经过上下两个半场的激烈角逐,我院女篮惜败工程学院,但仍然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颁奖仪式上,我院女篮荣获三枚奖牌和亚军奖状,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历时两天,参赛选手虽面临身心双重考验但仍斗志满满,展现了文播学子强健的体魄和顽强的毅力,虽与冠军失之交臂深感遗憾,但夺得亚军已足够可喜,我们相信这支团结向上的队伍未来一定能在更大的赛场上为我院取得新的辉煌,创造新的精彩。

(初审:韦依;复审:王雪童;终审:程明超)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生国家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条:讲好河南故事,汇聚出彩合力 ——我院师生参与录制河南省第十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特别节目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