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正文
专题活动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03月16日 18:29 文/张媛 点击:[]

3月16日上午,学院在教科A座804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传达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安排部署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兼职辅导员及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明超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树秋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结合本轮疫情形势,就学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李树秋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广大师生提升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守护来之不易的校园防疫成果;要严格闭环管理,做好安全应急预案,提高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要强化舆论导向,提高服务意识,关注掌握重点人群,坚持做好动态跟踪和监测台账,充分掌握疫情形势与学生动态,确保教学管理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学院院长王长江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的防疫工作,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战场、重大考验,切实加强宣传教育,做好联防联控,提升工作实效,全力维护学院安全稳定。

会后,各年级辅导员迅速行动,通过走访宿舍、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面向全院学生展开全面摸排和宣传引导,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防控意识;关注重点人群的情绪变化,做好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确保安全和谐稳定。

上一条: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 团学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