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文播论坛>>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王强教授应邀来我院做文化产业研究报告

2016年09月28日 09:26  点击:[]

 

   

    9月23日下午,受文化传播学院邀请,中央财经大学王强教授在教科楼804会议室作了题为“文化产业研究”的学术报告。文化传播学院岳益书记、副院长方雪琴教授、部分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会议。学术报告由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陈世杰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王强教授介绍了当前中国文化产业的概况及南北文化产业的异同。根据当前文化产业专业人才匮乏的现状,他分析了高校文化产业专业培养人才的模式。他认为教学与实践要相结合,高校应该有文化产业基地,以便学生能更好的实践。最后,王强教授就如何申请文化产业项目,如何做好文化产业项目谈了自己的经验。在互动环节,师生们踊跃提问,王强教授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王强教授的学术报告见解独特、深入浅出,深受在场师生的欢迎。此次报告会让师生们对文化产业有了更全面、更准确的认识,对老师的教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引导作用,大家从中受益匪浅。

上一条:中央财经大学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王强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赵朝琴院长应邀参加“彭城杯”征文颁奖暨“裁判文书说理的技巧与规则”研讨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