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文播沙龙>>正文
文播沙龙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广告教育研究会第13届年会

2014年10月09日 12:13  点击:[]

    中国广告教育研究会第13届年会于2014年8月20日——23日在湖北省恩施市举行,与会代表170余人。我院有广告教研室专业教师蒋洛丹老师与会。

    会议首先就大会主题“数字传播与广告的发展”分享来自于全国42所知名大学和美国,日本的众多学者专家的广告专业成果,并设立三个分论题“数字传播与广告产业发展”“数字传播与广告教育”“数字传播与广告文化”,与会的专家学者们对此进行了精彩的阐述,专题讨论会后召开了中国广告教育研究会新一届常务理事会,推举新任中国广告教育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最后由现任会长和新任会长就中国广告教育研究会的工作情况进行发言。

    中国广告教育研究会是我国广告专业教育和广告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其会议每年发布的关于广告专业前沿的论坛主题,是我国广告专业高等教育的专业风向标,此次我院教师参会标志着我院专业教育的发展进入了实质性的提升阶段,向建立“有高效管理,有专业分量,有优秀人才,有教育特色”的高校专业教育的“四有”标准又迈进了一步。

上一条:我院两位老师参加“中华醒师国学教育师资研习班”培训
下一条:沙家强博士喜获校首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