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科团队>>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陈芙、蒋洛丹喜获国家社会科学青年项目立项

2015年07月03日 13:36  点击:[]

    日前,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已完成受理申报、通讯初评、会议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我院陈芙老师的《汉语否定标记跨方言比较研究》、蒋洛丹老师的《大数据驱动下实时竞价广告的运作机制与实证研究》两项课题喜获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立项。

    近年来我院为促进学科建设,出台了《文化传播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等相关规定,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级和省级科研项目,并且加大对高层次科研成果的奖励力度。该两项课题的成功立项,对于我院学科建设以及科研水平的提高,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截止目前,我院共有国家级课题6项,在研5项。

上一条:我院四位老师参加2015“全国新闻学教学科研高级研讨班”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教师参加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育发展论坛会议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