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资助工作

我院举行文明宿舍动员暨表彰大会

2017年11月21日 22:51 文/图 李欣茹 点击:[]

11月21日晚七点,我院在教科102举行文明宿舍动员暨表彰大会。院团委副书记谷延、辅导员张媛出席,两百余名学生到场参加。

会上,谷延首先对文明宿舍作简要介绍,强调文明宿舍的必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做到“五要、五禁、五整洁、六结合”,打造和谐温馨的寝室环境。在优秀文明寝室展示环节,各标兵宿舍代表向同学们展示了文明宿舍的面貌,分享了宿舍装饰的技巧以及小家庭的成长点滴,充分展现了优秀文明宿舍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友爱的家庭氛围。此外,院三检部成员为大家讲解了文明宿舍评选的具体要求及时间安排,并展示了往届文明宿舍多种风格的照片,为同学们宿舍装饰提供了参考。最后,谷延和张媛分别为我院32个文明宿舍,5个标兵宿舍以及2个精神文明宿舍代表颁奖,并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不仅鼓励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中,弘扬了团结互助的集体主义精神,同时,更好地推进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精准资助 助我飞翔——文化传播学院举行资助政策宣讲与心理教育活动
下一条:校媒共建再度起航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