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创建简报>>正文

文明创建第21期简报

2018年05月28日 22:50 文/张媛 图/焦健鑫 岳子涵 编辑/张可 点击:[]

5月27日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悦读经典”读书会第三季文北校区专场在文北校区四号楼报告厅圆满落幕,文化传播学院师生及相关负责人、文北校区400余名学生现场“悦读”。

本期读书会由文化传播学院和国际贸易与经济学院的学生主讲,分别就《百年孤独》、《荆棘鸟》和《边城》三部作品,分享了自己的观点。文化传播学院教师和学生担任点评嘉宾,从故事架构、人物形象及叙述方式等方面做出剖析,围绕阅读提出了建议和期望。读书会现场还穿插朗诵和话剧等节目,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悦读经典”活动得到了文北校区学生会的大力支持。读书会在文化传播学院官方平台同步直播,在线观看人数600余人,点赞量高达9300余次。“悦读经典”读书会是建设书香校园、文化校园的重要举措,通过阅读经典,与伟大的思想对话,将读书从一种任务变成一种享受,促进了学生在学识文化、人格气质等方面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文明创建第22期简报
下一条:文明创建第20期简报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