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精彩活动>>正文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2018年04月20日 21:58 图文:新闻部 编辑:何传旸 点击:[]

4月19日至20日,我院师生积极参加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在历时两天的运动会中,我院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比赛,充分展现了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在运动会期间,我院师生分别参加了50米迎面接力赛、男女生接力、长跑项目和各项田径项目,表现出了昂扬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发扬了学院奋勇拼搏、不断向上的优秀品质和运动精神。文播健儿们竭尽全力赛出自己最好的水平,驰骋在赛场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170604班王梦瑶荣获学生女子组跳远第二名;170605班张成成荣获学生男子组跳远第六名;150607班张丽铭荣获学生女子组铅球第七名;170606班丁冉荣获学生男子组400米第七名。

通过本次运动会,运动员们不仅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还培养了坚强的意志品质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体育道德精神。同时,这是学院工作的又一次成功检阅,运动会的优异成绩将进一步有力推动学院今后的工作。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第三届团支部文化建设决赛
下一条:体育健儿风姿展,青春活力运动现--我院师生参加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仪式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