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精彩活动>>正文

体育健儿风姿展,青春活力运动现--我院师生参加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仪式

2018年04月19日 20:29 文:李晓琼 编辑:何传旸 点击:[]

为贯彻落实校园体育文化理念,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19日上午,我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在郑东校区东操场举行开幕仪式。我院师生代表参加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校国旗护卫队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矫健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走来了。随后映入眼帘的是我校的二十多个学院方阵,由我院老师以及运动健儿组成的方阵以整齐的步伐向我们展现了文播师生的昂扬风貌,他们精神抖擞,抒写着文播师生的热情和自信。入场仪式结束后,一场异彩纷呈的开幕式表演拉开帷幕。操场上,赛艇队的表演夺人眼球,他们通过陆上划船器模拟水上划船,队员们齐心协力,动作统一。太极拳和武术表演刚柔共济,他们用一招一式传承着中国传统体育文化的精髓,精湛的技艺使观众称赞。跆拳道表演振奋人心,他们拳法娴熟,击破表演和腿法表演精彩绝伦。健美操和啦啦操表演青春洋溢,它们以婀娜挺拔的身姿展示出运动独特的魅力。

本次开幕式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我院师生在本次运动会中以良好的心态投入比赛,团结协作,共创体育佳绩。

上一条:我院师生积极参加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