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精彩活动>>正文

我院新闻中心开展新媒体培训会

2018年06月06日 23:21 文/图: 焦键鑫 编辑:杨耀森 点击:[]

6月6日中午,我院在教科楼804会议室开展新闻中心新媒体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了2017至2018学年校学生自管委思想政治自我教育中心主任彭雯琪担任主讲人,新闻中心新闻部、新媒体运营部全体成员参与培训。会议由辅导员张媛主持。

        

本次培训会主要围绕新闻摄像、新闻稿件和新媒体运营三方面展开。彭雯琪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为大家分享了不同场合、位置、角度的摄像技巧,分析了新闻稿件的具体要求,并提出一些新媒体运营的注意事项。

       

张媛对新闻中心成员技能的全面发展提出了要求,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安排,希望部门之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本次培训是本学期新闻中心系列培训的最后一场。通过此次培训,我院新闻中心的学生干部进一步提升了新闻业务能力,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和工作氛围,为新闻中心下一步的工作发展提供有力帮助。

上一条: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第二届“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十佳励志
下一条:关爱儿童健康 播撒爱心阳光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