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精彩活动>>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第二届“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十佳励志

2018年06月09日 22:11 文/图 马俊怡 点击:[]

6月8日中午,文化传播学院在教科楼102室举行第二届“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十佳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颁奖仪式。此次颁奖仪式由生活助贷部孟芳芳主持,院辅导员张媛及文化传播学院贫困生近150名学生到场参加。

孟芳芳首先介绍了此次评选活动的方式及概况,接着宣布并简介了获得该项荣誉的学生。获得“十佳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荣誉的有2015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韩震、新闻学专业古丽美丽热•吐尔洪、秘书学专业席月、秘书学专业学生张建华,2016级新闻学专业乔林、秘书学专业千盼弟、广告学专业冯冰,2017级汉语言专业王瑞池和广播电视学专业陈璐。这些同学均获得过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或是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国家资助。他们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实践活动。他们中有人曾在全国新媒体大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新闻评比中获奖,有人曾获得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在生活上勤俭节约,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在实践活动中成长,是立志成才学生的典型代表。

仪式最后,张媛为获奖的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她表示,希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树立奋发之志,心怀回馈之念,将所学的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参与实践活动,提高综合素质能力,促进自身全面发展,为国家的发展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获得资助的同学纷纷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奋进,将自己的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奋进之源。成长成才,做更优秀的自己。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新闻中心开展新媒体培训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