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精彩活动>>正文

我院老师在第七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能力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8年05月03日 19:43 李晓琼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高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宣讲能力,全面提高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水平,4月25日至27日,由河南省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南阳师范学院举行。全省来自120所高校的135名辅导员参加本次大赛。我院辅导员张媛老师和国际教育学院张熙炜老师荣获一等奖。

此次大赛分为笔试、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理论宣讲四个环节,全面贯彻落实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的重要举措,考察了辅导员的理论知识储备、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思想教育和心理辅导能力、个人综合素质等多方面的水平。我院张媛老师和国际教育学院张熙炜老师在前期准备中积极备赛,全面完善自身知识储备。在比赛过程中沉着自信,灵活应变,在各个环节中表现出色。最终,在135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赛代练、以赛代训,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充分展现了我院辅导员优秀的专业素养,促进辅导员夯实工作技能,提升个人综合素养,有利于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上一条:我院在校团委“五四“表彰中荣获优秀团委等多项荣誉
下一条:我院积极响应学校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