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精彩活动>>正文

我院积极响应学校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

2018年05月02日 20:50 文:程明超 赵子昂 编辑:杨颖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财政保〔2018〕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我院消防安全工作,我院依照“除隐患、强素质、规范管理”的思路,结合实际,于4月中旬至月底在全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活动。
    为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我院成立以党委书记李树秋为组长、学院领导班子为副组长及学工负责人、传媒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治理小组,确保消防安全自查活动领导有力。
    此次消防安全自查活动,我院重点排查了学生宿舍私拉临时电路和使用违规电器的情况,重点检查了办公室电气线路铺设情况,对发现的苗头隐患立即整改并记录建档,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完成专项治理工作任务,确保学院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有序有效进行。
    此次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活动旨在督促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消除火灾隐患,增强师生消防安全素质,提高学院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学院发展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上一条:我院老师在第七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能力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命运待我以残障,我待命运以阳光——我校大学生参加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志愿服务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