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精彩活动>>正文

雷锋精神伴我行,人间处处是真情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捐衣活动

2024年03月17日 13:06 文/毛怡雯 点击:[]

为奏响三月学雷锋的号角,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财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16日在第二餐厅广场开展主题为“雷锋精神,‘衣’旧感动”的爱心捐衣活动,全校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前期,青协通过微信、QQ等平台进行宣传,号召全体有捐衣意愿的同学前去参与活动。活动当天,志愿者提前到场,有条不紊地布置衣物捐赠点,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询问的同学并为其答疑解惑,耐心引导捐赠者填写信息,同时将捐赠衣物分拣整理和仔细打包,以便后续工作顺利交接。下午六点半,活动在各位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衣物捐赠成果丰硕。

本次爱心捐衣活动不仅促进了温暖的传递、避免了资源的浪费,体现了文播学子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感知和领悟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校园风气。

(初审:韦依;复审:王雪童;终审:程明超)

上一条:弘扬太极文化,领略青春风采 ——文化传播学院学子在校太极拳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簪花结彩,美丽女神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