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成果>>正文

我院举行校史校情教育讲座

2017年10月25日 23:43  点击:[]

10月24晚,我院校史校情教育讲座在教科208室举行。校档案馆馆长徐朝钦担任主讲人,我院辅导员张媛老师及2017级新生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徐朝钦从学校概况、辉煌历史、美丽校园、特色校徽四部分着重对校史展开讲述。首先,徐朝钦从学校性质、学校地址、学校面积、学科专业、教职工队伍、在校学生规模、学校文化、社会评价八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着重指出文化厚校的发展战略,强调了我院对于文化传播的重要作用。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过程,希望我院学生应该更加注重学校的历史,知道我们从哪里来,应该到哪里去。此外,徐朝钦馆长吟诵自作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赋》做结,其恢弘气势以及对学校的热烈祝福使得现场气氛高涨,掌声雷动。讲座最后,张媛和学生一同观看欣赏视频版校歌,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使得我院新生更好的了解我校发展的辉煌概况,增添了同学们在今后学习中的自信心和对学校的自豪感。最后,引用徐朝钦馆长赋中一句话祝愿我校——豫州学苑百花竞,经法强极千秋盛。

上一条:我院举行少数民族安全教育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暨“优秀团队”评比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