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成果>>正文

我院举行少数民族安全教育会

2017年10月29日 22:50 图文:彭堃方 点击:[]

10月29日,我院举行了少数民族安全教育会。有关少数民族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是我院安全教育活动系列的重要一环。在学院领导的安排下,由院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工作专职学生彭堃方组织部分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见面,并进行相关维稳工作安排与教育。

此次活动参与者有14级广播电视学专业特力木吉同学、15级新闻学专业古丽美丽热同学以及通过其他形式进行工作安排教育的三位少数民族同学。

会上,彭堃方详细讲解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学习与生活指导手册》内安全教育及管理实施细则和大学生维稳工作常识。同时此次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及学院对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强调了学校及学院对同学们的严格要求。两位在场同学对学校、学院无微不至地关心表示诚挚感谢,也承诺坚决服从管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相关教育文件。

上一条:“经典阅读”读书会第三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举行校史校情教育讲座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