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线上家访活动

2021年02月01日 13:37 图文 / 马倩 点击:[]

2021年1月26日至29日,我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线上家访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资助专管员王雪蓉带队,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

家访活动开始前,学院资助中心预先准备相关材料,全面掌握被走访学生在校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和专业未来就业前景等。家访的过程中,王雪蓉与院资助中心成员同学生及其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了家庭成员生活、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家庭经济困难等情况。在会议交流中,王雪蓉向家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资助政策,以及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和受助状况,解答了家长关于学生学业的困惑,使家长对我校的教育、管理、资助政策等问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王雪蓉鼓励受助学生们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努力,增强综合素质,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变家庭状况,感恩父母,回报社会。

本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慰问活动有助于学院深入了解受助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及需求,推动了学院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建设。

上一条:我院召开青马工程第四讲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团支部风采大赛启动仪式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