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团支部风采大赛启动仪式

2021年02月01日 10:15 图/文可尔 党小凤 文/文可尔 点击:[]

1月30日下午3:00,我院在线上召开2020-2021学年团支部风采大赛启动仪式。此次会议由我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陈琰主持,2019级和2020级各团支部代表准时参会。

陈琰指出团支部风采大赛应包含支部形象建设、支部思想建设、支部特色创新工作三大模块,并以往届优秀的团支部风采展示作品为例进行讲解,为大家创作班级文化作品提供了借鉴和建议。接着,她提醒大家:作品的大体框架相差无几,但让作品有记忆点才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最后,学院团委学生负责人强调了大赛的具体要求,鼓励各团支部代表带领班级学生创作出内容详实、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优秀作品,全方位展现班团支部特色和风采。

5E7B9

本次启动仪式的开展,能够激励各团支部积极动员,展现出班级团支部的别样风貌,共同推进团支部风采大赛的圆满举行。

上一条:我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线上家访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培养高质量实战型人才获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广告学专业综合改革持续精进,携手中原消费金融跨校多科联考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