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寒假离校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2020年01月08日 19:49 图/胡雪 周炜 文/房瑾瑜 编辑/乔尊 点击:[]

18日,我院团委书记孙延,辅导员王雪蓉带领学院学生干部,在学生寒假来临之际,深入宿舍开展走访活动,重点对宿舍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排查。


走访期间,学院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寒假离校的安排,并对宿舍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排查,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离校的相关要求,告诫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安全用电,严禁使用违禁物品。离开之前,老师们叮嘱大家在离校前要关闭电源,锁紧门窗,在回家途中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


此次宿舍安全检查活动,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的关怀与问候,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我院寒假期间安全工作建设。



上一条:我院党委举行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大河报副总编辑贡振国为我院研究生授课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