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举行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0年01月09日 20:06 图文/孙延 编辑/刘若静 点击:[]

1月9日上午9点半,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了中央和河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树秋主持。

李树秋对学院理论中心组2019年学习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传达了校党委2020年要求规范学习内容、落实学习制度、开展学习活动的要求。按照学院党委安排,孙延领学了中央和河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总结了2019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0年经济工作。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重点做好“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等六项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全面做好2020年经济工作。河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于12月24日在郑州举行,省委王国生书记和代省长尹弘发表重要讲话,提出把握好稳字当头与积极进取的关系、补齐短板与发挥优势的关系、立足当前与着眼长远的关系这三个关系,提出重点把握好突出发展第一要务等四个方面任务,重点部署了着力稳增长、强化创新引领、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纵深推进改革开放、优化区域经济布局、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保障改善民生七项2020年重点工作,为2020年全省经济工作打下了基调,指明了道路。

李树秋希望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在学院组织的集中学习基础上以自学为主做好理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新的起点,在去年工作成绩基础上努力推动学院2020年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条:【悦读经典】第七季主讲人招募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生寒假离校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