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到文化传播学院走访看望教职工

2019年02月25日 16:46 程明超 点击:[]

2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到我院亲切走访看望教职工,了解新学期开学工作准备,并和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长江院长就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教师上课情况、学生返校情况等向郭书记做了汇报。座谈中,郭书记听取了解学院在实际工作中的需求和困难,要求领导班子按照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谋划细化学院全年工作要点。郭书记就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新时代是讲政治的时代,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二是,新时代是讲担当的时代,在其位谋其政,团结实干;三是,新时代是讲廉洁自律的时代,要讲廉洁自律,加强师德师风教育。  

郭书记最后勉励学院班子成员,新学期要有新气象,要担当作为,同心同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发展。李树秋书记代表学院班子表示,要认真落实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及郭书记要求,带领全院师生,团结一心、扎实工作,推动学院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慰问退休教师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