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慰问退休教师

2019年01月23日 17:46 文/程明超 编辑/陈璐 点击:[]

2019年春节前夕,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新春慰问退休老师活动。放假前,李树秋书记与院办公室负责同志一同来到王颖芝、陈鸿彬老领导家、陈润中老教授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李树秋简要介绍了学院在2018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向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退休老领导、老教师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退休教师们感谢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并对学院各项工作均取得骄人的成绩感到欣慰,同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

放假期间,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到东区、文北、文南家属院对退休教师进行了新春慰问并送上慰问品。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到文化传播学院走访看望教职工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暑期资助工作走访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