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广告系开展2018级新生认知实习活动

2019年01月11日 23:00 图文/刘立丰 点击:[]

2019年1月11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广告专业举行了”2018级广告专业认知实习活动“。通过此活动帮助2018级新生了解广告专业的培养计划、历史、现状及发展前景。

活动由广告系副主任刘立丰老师主持。首先由广告系全体老师与新生见面。之后由广告系主任崔书颖老师分享了《财大广告的历史与现状》。王鲁昌老师分享《为什么要学广告》。董宣老师分享了《广告与营销》。刘立丰老师分享《广告的未来》

董宣老师在为18级同学分享

↓↓

崔书颖老师在为18级同学分享

↓↓

王鲁昌老师在为18级同学分享

↓↓

为了保证本次活动取得更好的效果,广告系专门从北京邀请了前蓝色光标数字营销高级总监王超老师做了专题报告:《不当总统就当广告人》。王超老师的精彩演讲引起了同学们对广告的浓厚兴趣。演讲结束后,广告系主任崔书颖老师为王超老师颁发了聘书,聘任王超老师为广告系客座研究员。

前蓝色光标数字营销高级总监王超在做专题报告

↓↓

广告系主任崔书颖在为王超老师颁发聘书

↓↓

最后,2018级新生踊跃提问,与老师们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一方面让学生们了解了广告系,另一方面老师们也了解了学生的所想所感,达到了预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汉语言文学专业集中实践教学暨“诗词吟诵”表演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财子”有情三冬暖 人间有爱春常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