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学、广播电视学、网络与新媒体三专业完成2015级毕业生专业实习汇报

2019年01月09日 20:49 文/图 杨颖蕾 编辑/陈璐 点击:[]

1月8日上午,2015级新闻学、广播电视学、网络与新媒体三个专业的大四毕业生顺利完成新闻传播学类专业实习汇报。十余位指导老师听取了三个专业百余位同学的汇报。本次实习汇报在第二教学楼111、112、309三个教室设置会场,分三组同时进行。

汇报开始之前,各组老师对实习汇报内容做了详细要求,并鼓励同学们大胆发言,对自己的实习做出全面深刻总结。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主任陈海峰老师说,经过一个学期的实习,大家收获颇丰,汇报是展示成果的舞台,是学习交流的平台,请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所获所感。

各位同学一一汇报了实习单位、实习时长、主要实习内容、完成作品等情况,并描述了自己的实习生活,并分享了实习感悟。15级同学实习平台丰富,有在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南日报等传统媒体实习的,也有在喜马拉雅FM、腾讯新闻等新媒体实习的,实现了专业学习与实践的高度吻合。实习单位地域范围广阔,包含北京、上海、青海等全国多个省市;实习岗位多样,有新闻采编、后期排版编辑等,覆盖了从新闻采写到新闻播出的整个流程。三个会场的汇报全部持续一整个上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各位专业课老师紧跟行业形势,结合实践情况进行了精彩点评与针对性指导。各位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发扬新闻人的与时俱进精神,吃苦耐劳精神,积极学习新知识,在实践中获得真知。此次专业实习汇报为15级同学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实现了教学与就业的完美对接。

上一条:新闻、广电与网媒联合举办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