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广电与网媒联合举办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会

2019年01月09日 20:53 文/图 闫心童 编辑/陈璐 点击:[]

1月8日下午1点半,文化传播学院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广播电视学专业2015级本科生论文开题报告会在我校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111、112、309三个会场同时启动。11位专业课老师担任此次报告会评委,三个专业百余名同学逐一汇报答疑。


报告会上,百余名学生先后上台,以PPT、Word、视频等多种形式介绍了自己毕业论文(设计)的研究问题、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大纲、研究方法以及文献综述,并提出了研究时遇到的一系列问题。每位学生结合自身的观点对论文写作思路进行了介绍。各位评委老师结合每个学生在台上的表述以及开题报告书,在开题阶段进行了严格的把关,对学生们的论文题目、框架思路、具体研究方法等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指出研究中潜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本次报告会持续了近7个小时,经过各位评委老师们的指导,学生们都觉得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老师们的指导增强了他们更好地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条:“财子”有情三冬暖 人间有爱春常在
下一条:新闻学、广播电视学、网络与新媒体三专业完成2015级毕业生专业实习汇报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