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开展“6·18消费心理教育”座谈会活动

2018年06月17日 20:15  点击:[]

6月17日下午3:30,我院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08举行了文化传播学院“6·18消费心理教育”座谈会。文化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谷延老师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并担任主持人,文化传播学院16、17级学生干部代表共26人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谷老师提出了对同学们如何树立正确的消费心理,理性面对类似于6·18之类的购物狂欢节的建议。谷老师认为学校要形成良好消费风气,大学生良好消费心理和行为的培养应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最后谷老师指出大学生这一阶段的消费心理与行为有其自身的特征和发展规律。通过对大学生消费心理与行为的分析,对解决大学生消费中存在的理由,对培养大学生正确的消费观,树立正确的消费意识,提高消费能力等方面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 我院召开2018届贷款学生诚信还款注意事项会议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第四期入党申请人第一次培训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