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贷款学生诚信还款注意事项会议

2018年06月20日 22:14 文/李芳芝 点击:[]

6月19日中午,我院在教科楼A座804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贷款学生还款注意事项会议,生活部全体成员和大四年级贷款学生共同参加。 会议由院辅导员张媛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贷款注意事项和树立诚信还款意识两个环节。针对大四学生即将离校这一特殊情况,张媛着重强调大四年级贷款学生在毕业后应注意的还款事项,包括贷款学生要定期登陆学生个人助学贷款系统更新个人信息,查询每年应还利息并及时偿还利息,严格遵守合同、在贷款期限内把全部贷款金额结清等重要内容。为督促贷款学生毕业后及时还贷、不因贷款逾期影响学生信誉,在此次会议上生活部统一采集贷款学生的有效联系方式,以便及时与贷款学生取得联系。在树立诚信还款意识这一环节,张媛老师重点强调了贷款违约会给学生个人造成的严重后果并举出具体事例为学生敲响警钟,力争不让一位贷款学生出现贷款违约行为。

此次会议不仅是一场毕业生还款事项告知会,更是一场关于诚信与感恩的教育会。诚信是每位同学应有的美德,诚信还贷更是贷款学生应尽的义务。国家资助政策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良好的物质条件,让许许多多的学子圆梦大学,学生们要时刻铭记国家的资助,以诚信践行感恩。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暨2018年暑期实践动员大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6·18消费心理教育”座谈会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