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2018年05月26日 13:37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并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我院结合学院特点,在积极参与学校5·25心理健康活动的同时,集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将通过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文化活动,进一步拓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覆盖面、提升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内涵、引导广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学院的每个班级也都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的班会,班会内容涵盖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以及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增强心理素质并重新建立自信。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

我院依托专业优势,不断探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新思路、新方法,将学生的专业学习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从而不断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树立国家助学贷款学生自立自强,诚信还款”典型展播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树立国家助学贷款学生自立自强,诚信还款”典型展播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