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广播电视专业期末考试动员暨诚信考试宣誓大会顺利进行

2018年12月17日 22:05 张乐怡 点击:[]

为了加强考试纪律教育,营造端正的考风,引导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建立良好的学习风尚,17日中午,在文化传播学院教学副院长陈世杰的指导和安排下,2018级广播电视专业在文北校区十号楼303教室举行期末考试动员暨诚信考试宣誓大会。180605班全体同学参加,18级辅导员任占涛老师出席并重点解读了学校和学院对诚信考试的具体精神。
    大会第一个环节,由班长王浩宇带领同学们阅读学校和学院的考试相关规定。

    大会进行第二个环节,大家在鲜红的团旗下,左手手捧《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学习与生活指导手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违规处理办法(试行)>》,右手握拳,由班长王浩宇和副班长孙语领誓《诚信考试承诺书》,庄严起誓。铿锵有力的声音在教室内回响,坚定的誓言标志着同学们诚信考试的决心。
    宣誓完毕,同学们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大家亲自写下的名字,不仅代表着一份承诺,更是一份以后四年专业学习永远诚信的答卷。

大会最后,由辅导员任占涛老师发表讲话,强调了考试诚信对大一新生十分重要,重申了学校和学院对待一切考试违纪行为零容忍的一贯立场,并强调诚信是同学们对自己大学学习负责任的主要标志,不能有任何的轻视。

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任占涛老师期待同学们能有良好的发挥,并表示对同学们充满信心。任占涛老师强调,大学生的诚信教育尤为重要,作为大学生,要从思想深处真正意识到,诚信是一切道德的基础和根本,对自己在校期间学习成果最重要的检验方式就是诚信考试。
本次活动给同学上了宝贵的一课,对全班同学们诚信意识的养成、纪律意识的增强,为2018级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树立“严谨为学,诚信做人”的良好学风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比武炫舞,飞扬青春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日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