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14日 15:45 张媛 点击:[]

2018年12月13日,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科楼804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媛老师担任主讲人,学院团委副书记孙延、学生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媛老师介绍了全国教育大会的主要内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5个“人”的工作目标、9个“坚持”和1个”根本任务“。张媛老师提到,全国教育大会是在新时代召开的第一次教育大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特别关怀和高度重视。我们应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学习领会国家办好教育事业的整体要求,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几位预备党员进行了发言,谈到了作为大学生,应当注重学风建设,培养好的学习习惯,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团委副书记孙延对此次党日活动做出总结,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促进个人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领悟会议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明确未来发展方向。

上一条:我院广播电视专业期末考试动员暨诚信考试宣誓大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2018级新闻传播学专业导论课程在郑东校区顺利举行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