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进行冬季宿舍安全大检查

2018年01月08日 21:17 文/张媛 点击:[]

1月7日傍晚6点半,文化传播学院在郑东校区对大一到大三宿舍进行冬季宿舍安全大检查。院团委副书记谷延和辅导员老师张媛负责本次检查,团学会三检部学生干部陪同参加。

检查过程中,各位同学积极配合工作,谷延对雅一、雅二相关宿舍进行走访,询问了每个宿舍的暖气是否够热,宿舍是否有需要报修的东西。让三检部学生干部对宿舍存在的问题逐一统计,统一向宿管科反映。并嘱咐同学们,不要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强调了宿舍使用违规电器的严重性。同时祝同学们期末有一个好的成绩。张媛对雅八相关宿舍进行走访,在检查过程中,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同时注意保持宿舍卫生,严禁在宿舍使用任何违规电器。

晚上8点,检查圆满结束。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期末考前动员大会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深入联系班级召开班委座谈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