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期末考前动员大会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2018年01月08日 21:19 文/张媛 点击:[]

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1月8日中午,文化传播学院在教二219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上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陈世杰、团委副书记谷延、教学秘书夏迪和辅导员张媛出席,17级全体学生及15、16级各班班长、宿舍长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张媛主持。

陈世杰首先播放了考试作弊的相关视频短片,并宣读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考试违纪处理办法》,指出了考试作弊的危害性及严重后果,着重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与纪律性,提醒同学们不要逾越考试作弊这条红线,希望同学们以真实的水平参加考试,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展现文播学子严谨治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谷延介绍了学校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开学时间,针对返校注册报到、假期安全等事宜进行了强调,通过实例告诫同学们在往返途中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规划好假期时间、劳逸结合,做好2018年的学习生活规划,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

张媛再次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组织同学们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各班班委带领同学们现场宣读了诚信考试承诺书,保证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参与考试。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诚信考试以及假期安全都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同学们认真复习的热情,树立诚实守信的价值观念,加强安全意识,提升自身素质,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进行冬季宿舍安全大检查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