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年12月09日 12:30 张媛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12月7日晚学院邀请学校十九大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田训龙老师在教一218教室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学院150余名学生听取了报告。

田训龙从贯穿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实事求是的主线讲起,从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四个“伟大”、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及中国话语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田训龙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性发展;意味着科学社会主义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焕发出强大的生机活力;意味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不断发展,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党的思想路线,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在实践中检验和发展真理。

田老师认为中国的发展充满了大国的底气和豪气,彰显了大国的自信和担当,恰逢两个一百年即将实现的盛典,同学们都是幸运的,希望同学们肩负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报告会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到新时代作为青年学生的使命与担当,将努力提高政治思想道德觉悟,开拓创新,积极实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

上一条:郑州大学董广安教授莅临我校解读穆青精神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举行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