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校组织部检查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2017年11月21日 22:40  点击:[]

文/刘想、赵影 图/曹恒

2017年11月21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工作组张秀梅书记一行三人来到文化传播学院检查指导我院党建工作。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李树秋、院长王长江陪同检查。

党委书记李树秋陪同检查组参观了学院文化墙和党员活动室,检查组成员对我院文化墙的设计和党员活动室的整体布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检查组对我院的党员培训与管理、党务各项工作、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手册和会议记录等相关资料逐一审阅。检查组对我院的党建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最后,张秀梅代表检查组指出,此次检查的目的是督促学院更好贯彻实施党的各项工作要求,更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将先进的工作做法进行交流学习,希望我院党委在现有基础上再接再厉,更好做好学院党务工作。对此次工作查出的问题及检查组领导的点评和整改意见,我院党委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将在今后党建工作中改进和完善。

通过本次检查,学院党委进一步加强领导,规范党建工作,实践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更好地发展。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考研指导交流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