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

2017年11月21日 22:48  点击:[]

文/钟彦飞 图/付华

 

11月20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打造高水平教学团队,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在教科107教室开展了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活动由教学副院长陈世杰主持,刘立丰、董宣、王鲁昌三位老师先后进行示范授课,全体教师全程观摩,并做听课记录与探讨。

刘立丰老师本次示范课内容为“大数据与广告创意关系”,从大数据的演进历史过程,到如何利用大数据对消费者进行精准定位、精准广告投放,并以网络时代的中国现实生活加以举例,证明当今社会广告创意中大数据的不可或缺性。刘老师授课语言风趣幽默,与听课者互动频繁,展示了其对于学情的准确把握。董宣老师本次课重点讲授其《市场营销》中一个重要部分“S-T-P理论”,董老师深入浅出,每一个概念都结合身边最新案例加以剖析,如小李补胎连锁店对于市场的精准把握等,层层递进,循循善诱,清晰阐明了三者之间的关系。董老师授课台风稳健,风度翩翩,非常熟悉课程内容,兼顾学术性通俗性,显示了他丰富的课堂经验和深厚的学术修养。王鲁昌老师择取了《广告策划》中“品牌”定义为讲课内容,梳理了“品牌”概念的历史演进过程,并对“品牌”的内涵外延进行了厘定,以小见大,最后结合学界和自己认识,给出了精准的“品牌”定义。王老师授课严谨,层次分明,富于逻辑,同时时时注重与受众互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授课效果,整个过程,始终处于享受课堂的状态之中,展示了一个热爱教学的老教师风采。

三位老师教学水平高超,深受学生喜欢,他们的公开课展示也获得了全体老师的阵阵掌声。学院通过组织此次公开课展示活动,给教师之间互相学习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使教师们形成努力钻研教学技能的良好氛围,吸纳其他教师好的教学方式方法,扬长避短,共同提高。学院领导认为,良好的本科教学质量是学院的立身之本,全体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对学院发展有至关重要的作用,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未来将会继续开展下去。

上一条:我院举行文明宿舍动员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校组织部检查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