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97届秘书系校友荣归母校

2017年09月12日 17:34 文/宋东凯 图/郎莉衡 点击:[]

9月9日上午,文化传播学院97届秘书系校友在文北校区欢聚一堂,举办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学院领导李树秋、王长江、刘绍辉、陈世杰、党政办主任程明超和特别受邀领导岳益、李德宏等到场,与校友共叙情谊。

学院党委书记李树秋致辞,代表学院欢迎校友荣归母校,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充分肯定了校友们毕业后事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就,邀请他们担任梦想导师,为母校发展和学弟学妹的成长成才做贡献;学院副院长陈世杰以97届校友任课老师的身份,以永远追求理想为主题做了发言,勉励校友们青春不老、理想永在;毕业生代表致辞,追忆难忘求学岁月,感恩母校培养之情,并向学院赠送了书画作品。

学院领导老师与校友们合影留念,并相携徜徉校园。

本次活动气氛热烈,师生情长。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母校,为母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上一条:河南财大九四秘书毕业二十周年毕业留念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2017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