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在2017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

2017年09月09日 13:14 文、图/刘绍辉 点击:[]

9月9日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杨宏志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我院张衬、陈芙、夏迪老师荣获学校“三育人”先进个人;在我校第二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陈芙老师获得二等奖、蒋洛丹老师获得三等奖;王卫东、薛玉琴、孙宝灵、程万喜老师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张衬老师被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评为“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蒋洛丹老师被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

上一条:我院97届秘书系校友荣归母校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