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追梦豫创赛 摘金广告人 ——我院广告学子在首届河南省大学生营销创意大赛中满载而归

2023年12月10日 13:10 文/刘伟 点击:[]

2023年12月9日,在首届豫创赛颁奖盛典上,我院广告学子在王屋山策划案命题上,取得1金1铜5优秀的好成绩。其中,苏贝贝组《愚公移山幻想曲》获金奖, 团队成员也拿到了企业直通卡。

288B3

图:苏贝贝团队在豫创赛颁奖典礼上领金奖

3662D

图:苏贝贝团队获得企业直通卡

在此次豫创赛中,我院210603班广告学子在刘伟老师的倾心指导下,针对王屋山景区策划命题,提交9件策划案,共有7件获奖,获奖比例为77.8%。除金奖团队外,郝一笑组《来杯太行咖》获铜奖,张文倩、李雯、张彤、徐俪文、杨莉莉等5个团队获优秀奖。

4FCE5

图:我院获奖师生与学院领导合影

据悉,此次大赛参赛院校30余所,提交有效作品2600余件,其中营销策划方案650多件,占比25.15%。赛事组委会营销策划类别命题上,共设1金2银5铜8个等级奖及50个优秀奖,设奖率仅为8.9%。财大作品提交量占比为1.38%,但等级奖获奖占比25%,优秀奖获奖占比10%,整体获奖占比12.06%。此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财大广告优秀毕业生曹萌(16级本科生,现任职于郑州商学院)指导的策划案获1银9优秀的好成绩。这不仅充分展示了财大广告以品牌策划为定位,以专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的教学实践的再次胜利,也充分体现了财大广告策划教学的质量和实力。此外,由阴雅婷老师指导的slogan创意,获得3件铜奖,2件优秀奖,2件最具人气明星奖。

2CC72

图:郝一笑团队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

广告学专业能取得如此佳绩,离不开王长江院长及相关领导的支持。我院因此荣获组织贡献奖,也成功入选顶端广告教育实战联盟首批成员名单,在高效推进竞赛式教学与项目化实践相结合的人才培养理念基础上,有力实现了院媒联盟、院企合作。

329A4

图:财大学生在颁奖盛典现场

此次豫创赛是由河南日报社主办的区域性高校学科竞赛。学生表示,能在此次以“实战、实用、实效”为特色的平台上,以赛代练,以赛促学,成长很快,收获很大。他们将会以青春洋溢的创意,积极投身于河南顶端赛事中,讲好河南故事。

(初审:刘伟;复审:崔书颖;终审:桓晓红)

上一条:暨南大学刘涛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