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在嵩阳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2016年11月18日 21:17 文/刘绍辉 图/程明超 点击:[]

为了在暑期社会实践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11月18日,文化传播学院到登封市挂“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铜牌。

挂牌仪式在嵩阳书院进行。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岳益、院长赵朝琴、党委副书记刘绍辉、党政办主任程明超,和登封市委外宣办副主任孟昊博、登封市文物局副局长宫嵩涛、嵩阳书院文物保管所所长张晓彬参加了活动。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的内容、方式、载体、措施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赵朝琴在挂牌仪式现场向宫嵩涛颁发了学院兼职教授聘书,邀请其抽时间来学院讲学。宫嵩涛愉快地接受了邀请,并义务担任讲解员,为大家讲述了嵩阳书院的历史沿革、特点及其在中国古代教育史、思想史、文化史上的地位和价值。

 

 

上一条:河南电视台《走进法庭》节目制片人兼主持人张世彬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我院广告学专业实战教学系列讲座第四场圆满举行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