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河南电视台《走进法庭》节目制片人兼主持人张世彬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2016年11月25日 19:36 杨金珞/文图 点击:[]

    11月22日,来自河南电视台《走进法庭》栏目制片人、著名节目主持人、文化传播学院兼职教授张世彬应邀来到文化传播学院,进行了一场以《从电视人到全媒体人》为主题的讲座。我院广播电视学专业16级全体新生聆听了授课。此次授课由文化传播学院方雪琴教授主持。

    张世彬教授以自己编写小诗《我们是记者》引出了精彩的授课,张教授浑厚的声音朗诵了这首献给记者的诗,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喝彩。接下来张教授对智媒时代下传媒的发展变革进行了细致地分析。他提出在智媒时代,电视人必须向全媒体人转型。同学们向张教授提问了关于专业的问题,张教授也耐心地逐一进行了回答,同学们也因此对专业有了更多的了解。张教授的授课深入浅出,充实饱满,富有深度,贴近前沿。这次授课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有关专业的知识,同样使同学们了解了自己应该努力的方向。

    张世彬教授现为河南省播音主持作品政府奖评委,河南省播音主持专业高级技术职称评委,河南省广播电视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专家库成员。

 

上一条:文播学院广告学子再创全国大赛佳绩
下一条:我院在嵩阳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