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窗>>正文

2006届法律文秘专业校友毕业十年后载誉返校

2016年05月29日 21:01 文/图 赵高尚 点击:[]

5月28日上午,我院在新校区教科楼A座80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欢迎2006届法律文秘专业20余名校友毕业十年后重返母校。物业服务公司总经理裴富生、招生办副主任郭书山、教师代表袁大帅、原辅导员申智超和我院党委书记岳益、院长赵朝琴、副院长方雪琴、陈世杰、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绍辉、办公室主任程明超、辅导员谷延出席座谈会。
    赵朝琴对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校友们谈笑风生、畅所欲言,与昔日恩师共叙师生情谊,分享毕业后的工作心得,以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毕业生而骄傲,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谢和想念。
    座谈会开始前,校友们游览了新校区,情不自禁地回忆起难忘的大学时光,对美丽的校园表达了赞美之情,对学弟学妹学到更多知识给予厚望。校友们十分期待学校进一步发展壮大,也希望自己今后常“回家”看看。

上一条:赴西藏工作的优秀校友卢增亮荣归母校
下一条:庆文播建院30周年,各方校友欢聚财大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