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窗>>正文

庆文播建院30周年,各方校友欢聚财大

2015年12月20日 15:10  点击:[]

为庆祝文化传播建院三十周年,各方校友重返母校,欢聚财大。12月20日上午,“文化传播建院三十年校友欢庆会”在我校郑东校区举办,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岳益、院长赵朝琴与学院师生、校友共200余人共同参加大会。本次大会由岳益主持。

岳益对我校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由衷地欢迎,对校友做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真诚的赞赏,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心系文化传播学院、心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一如既往关注、关心与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赵朝琴代表学院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学院的特色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做了概要介绍,她希望校友畅所欲言,共同谋划文化传播教育的未来发展。

与会老师、校友与在校生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校友成长发展与成功的经验,探讨了学科与专业建设的未来方向,讨论现场充满了浓郁的师生谊、校友谊。

上一条:2006届法律文秘专业校友毕业十年后载誉返校
下一条:我院暑期校友回访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