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窗>>正文

我院2008级校友祁龙赠水回馈母校

2021年07月23日 23:51 图/张舒然 文/党小凤 点击:[]

暴雨无情,人间有爱。近日来郑州的特大暴雨引来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牵动着校友回馈母校的心。7月23日,我院2008级秘书专业学生祁龙为母校捐水,以解在校师生的燃眉之急。

据悉,祁龙给我院师生捐献10000瓶矿泉水,给校友会捐献6000瓶矿泉水,于23日下午3点半由开封运至我校教科楼,并由我院办公室主任程明超带领分发给留校学生和教师。除此之外,他还向巩义市米河镇受灾群众和受灾部队分别捐赠了5000瓶矿泉水。

祁龙在这个紧要关头向母校和社会伸出援助之手,彰显出他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也体现了其作为新时代青年,与国家和社会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伟大奉献精神。在全国上下的帮助之下,我们坚信天会晴,雨会停,一切都会重回正轨。

上一条:师恩难忘,回馈母校——我院2008级秘书学专业学生祁龙专访
下一条:自立不停,自强不息——2016级新闻学专业学生陈欢欢自立自强典范专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