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大一班委竞选圆满结束

2013年11月06日 11:58 文/李颖 点击:[]

  10月25日晚,我院新闻三班举行了班委竞选。我院辅导员谷延出席了此次班会。班委是学生的“人大代表”,本次班委选举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力求选出真正办实事的班委。

  9月21日至25日间,我院大一5个班分别进行了班委选举,谷延老师出席了5个班的班委选举,全程参与了选举过程。为了选出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的班委,我院派团学会干部参加此次班委选举,一方面监督选举过程,一方面参与投票。保证了此次班会的三公原则。

  大一的学生积极参入班委选举,希望在班级里为大家服务。以新闻3班为例,参选班长的周雍同学准备充分,复印了他高中做的纪念册来参加竞选。而竞选文艺委员的周沛同学一曲《K歌之王》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上一条:唇枪舌战,巅峰对决——文化传播学院举行辩论初赛
下一条:我院2013级新生班委竞选圆满结束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